Friday 17 April 2009

关系

从前友好的两个人
已忘了曾经同甘共苦的意义
你辱骂我、我欺压你
难道这是你们的沟通方式
我也不懂怎么解释

正负本是一体
什么问题导致你们这场无聊的游戏
两人应该你信任我、我帮忙你
争执带来什么意义

一个人是无法抵挡所有事情的
记住的
是不是永远不会忘记
一样的眼睛有不一样的看法
一样的耳朵有不一样的听法
一样的嘴巴有不一样的说法
一样的心有不一样的想法
一样的人生有不一样的哀愁

一样的两个人有不一样的历练

争得面红耳赤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什么也不是
生命中
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
或许有一天会感叹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人,总是最美好的。

或许还感叹伤心难过时,朋友怎么都刚好消失无踪。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请容忍对方
或许对方已经在练习容忍你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们不是对方,怎会了解对方。


希望 雨后放晴
屋内不要再下雨
微笑了
要代表你们已经真正的祝福对方快乐
而你祝福对方的同时
或许对方也在原谅祝福你


我也未必能做到你们做到的
希望大家在最深的绝望里
还是可以遇见最美丽的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