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ne 2010

變化

彼此间的互动多了,
越来越了解对方了,
关系到了一种阶段就会重新有些变化。
人不断地在改变当中,
同样的,彼此的观点也在演变中。
普通的一句话语/一个词藻,
可以让人想到其他方向。
简单的一个举动/一个殷勤,
可以让人开始起了疑心。
虽然不能晓得事情的来龙去脉,
但我却很想知道那原因。
虽然不可以再当面提起,
突然间我很想要知道到底为什么,
但我想我们再见面的机会却是如此渺茫。
究竟什么原因让你这样不理不睬。
为什么你这么生气?
我还以为事情过了平淡了就可以没顾虑。
但 这次却选择逃避与沉默。
既然你选择了闪躲,
我也不会去强迫,只是感叹缘分累积不够多。
人就是这样,越不让自己知道的事情就越想要知道。
 痴男怨女间的债情,还不清。

提取并修改自 fei-happylife.blogspot.com

2 comments:

  1. my post..lolz...
    My pleasure...=)

    ReplyDelete
  2. lol Han..
    I've been observing your posts for so long.
    U're really a great writer!
    and me as well (blowing my own trumpet) ahhaha^^

    Thanks for yr support!! Heart You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