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很烦

这次没有华丽的文字,只剩朴素的记载叙述。


刚接到小婶的电话,她说星期二才汇款进户口。
同时带来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原来我妈妈在外头吃了那么多黄莲,有理说不清,有口难言。
其实我也知道千里迢迢“跳飞机”到日本工作的辛苦。
当中总会过着些不像人过的生活。
只是没想到这次竟然发生了人神共愤的事情!!
那个怡保来的安娣~!太过分了!
冤枉我妈偷了她三万日元。然后在深夜里无情地把我妈赶出门外。
毫无头绪、弱小可怜的一个女流之辈,求救无门。
只好 暂居朋友家咯。
但是毕竟朋友家很小,小得连纳出睡觉的地方都难。
我妈竟然睡在衣橱!!! 
已经连续几晚了!!

真是委屈她了。我听到时眼泪都快夺眶而出了。
现在,她朋友要回大马了。
我妈就急着找房子。
身上的钱已不够,她还是想要寄钱回来。(她说她坚持她的原则是因为她已经两个月没寄钱了)

这一边,我的小叔其实也只是他一个人在工作。
他自己还有两个女儿。大女儿下个月要出嫁了。
小女儿还在独中求学。
开销花费也不少,再加我们兄妹三个,
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妈~如果你真的是那么辛苦就不要再做了。
回来吧~!
如果真的要让我继续读书,也要办完离婚手续才好办事。
我可以完成 Diploma 后去工作。

如果要申请贷款,我需要那张离婚证书。

 我真的好烦。心好乱、好痛、好辛酸。
我突然看不到前方的去向。
我的未来扑簌迷离充满迷惘。
我快撑不住了。眼泪都流干了。
悲剧一旦上演,一发不可收拾,超乎我们的想象

自杀是最愚蠢的解决方法。

1 comment:

  1. wah~ im so sorry to hear tat.. teik, pls cheer up all the way.. +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