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100thのPerfect Sensation


Leehom's Music Video Evolution 1995-2007

  一首简单的歌唤醒了我的第一个清晨我就喜欢听雨,偶尔也会打开爱放逐思念给我你的手和一点信任,我现在就想预约你的爱。从来不曾那么认真是你让我无法抗拒从你眼睛散发出来的那股魅力。因为有你,我在每一秒里都想见到你。愿你做我的女朋友忘了时间忘了我因为有你就好,我才能够在你身上找到那一丝安全感。我要每天爱你二十四小时,我的生活有你就足够,我不怕梦想被冷冻,也不畏感情副作用
    向世界中心大声呼唤我爱的就是你,容许我做你的盖世英雄,用爱情攻略为你遮挡暴风雨。不必外人来肯定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你绝对不是我的玩偶,而我也不会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因为你就是我唯一的唯一
    Julia,我心中的日月放开你的心然后 Follow Me,我们会有最完美的互动。我要改变自己,所以需要你给予我爱的鼓励。你问我爱在哪里?其实爱不是在那遥远的地方,更不是在竹林深处。爱匿藏在我们的另一个天堂,当你听见我的心跳声爱就存在,并不会因为公转自转而变老变质变坏
    喜欢看你在白纸上涂鸦,夜晚一起数星星聊星座话题,不必问别人是否四月还会下雪因为有你的每一个晴朗天就像春雨里洗过的太阳天。Love Love Love,我的爱无所不在。无形的力量让我戒不了你,地心引力反而让我不着地,我告诉自己不可能错过你。生活在狂想世界里我狂舞节奏,不管哥儿们怎么说,不管是不是花田错不管怎样我相信我不会再爱错
    我要你牢牢记得,这一天会是我们永远的第一天暢爽開懷地唱着 Forever Love,我们的爱就像四季一直都没变,而我们的歌就是我们最甜美的回忆不要害怕 Kiss Goodbye,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因为有我用生命爱你,而爱你等于爱自己。让我们爱得得体,这一场不需要脚本又永恒的爱情。

   This is the 100th post of my blog. Literally Chinese (or almost Asians) believe that 100 is perfect. I'm writing this post because my idol is always way too perfect In My Opinion and in conjunction with Leehom's 34th Birthday on 17May2010. No doubt, I combined his previously released songs to make an article about a love story to show my support upon this awesome hard-working charismatic American-Born Chinese celebrity.
    Although it's late, still I gotta wish: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Leehom, the Best Music Man ever!
    Bonus>>> The list of songs found in the above video 
    情敌贝多芬/ 不愿说再见/ 如果你听见我的歌/ 好想你/ 风中的遗憾/ 在每一秒里都想见到你/(抱歉,未知)/ 白纸/ 公转自转/ 爱你等于爱自己/ 信任/ 不可能错过你/ 流泪手心/ Julia/ 打开爱/ 让你取暖/ 永远的第一天/ 龙的传人/ 不要害怕/ Take Your Time/ Light of my life/ 唯一/ 爱的就是你/ 安全感/ 不必问别人/ 比你更好(爱的就是你粤语版)/ 美丽新世界/ 好心分手/ W-H-Y/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Last night/ 你和我/ 此刻你心里想起谁/ Ya Birthday/ 你不在/ Can You Feel My World/ 爱无所不在/ Dream Again(日文版)/ 放开你的心/ 心中的日月/ 竹林深处/ Forever Love/ 一首简单的歌/ 星座/ 爱错/ Finally/ 完美的互动/ 大城小爱/ 盖世英雄/ Kiss Goodbye/ 在梅边/ 第一个清晨/ 花田错/ 改变自己/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Cockney Girl/ 我们的歌/ 不完整的旋律/ 落叶归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