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霎時感動。

。當工作累了有人幫忙捶背按摩
   。當大家願意一起熬夜趕做作業
。當能夠讀到一本好書得到某种程度的領悟
。當惆悵落寞時得到了安慰
。當意外地收到朋友的禮物以示答謝
。當一群人在黑夜中坐在海邊邊吃邊聊
。當觀賞了有意義的電影畫面還不停在腦海中盤旋
。當成功寫下了一篇篇的文學稿
。當一班人一起到KTV唱歌胡鬧到淩成三點
。當無所事事就跑到麥當勞上網直到早餐時間
。當悲働萬分時可以靜悄悄爽快地大哭一場
。當知道這世上還有人愛我關懷我
。當能夠吃飽之後舒服地打個呃
。當收到任何人的一句消息和問候
。當愛情消失時候友情第一時間趕來
。當以超值价買了一件夢寐以求的靚衣服
。當被人一口答應了不論是大是小的要求
。當發表的意見得到共鳴和賞識
。當電視劇的男女主角幾經波折之後終于在一起
。當坐在回程的巴士裏等待司機發動引擎
。當徹夜未眠做自己想要和喜歡的東西
。當還有剩餘的空閒時間想你
。當重復聼著同一首歌上百遍也不嫌刺耳或膩煩
。當回想起騎腳車補習路途中看見的田野美景
。當生病時能偶爾偷懶和賴床
。當瀏覽到令人省思的電子郵件
。當可以開個聊天室靜靜看著你的顯示照片不講話直到你下綫
。當我還可以繼續碰見生命中下一個感動
。當我了解我有太多有名無名的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